Welcome to Hugo Home

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濕地公園一天遊 版權所有. 免責聲明

上星期天,我、爸爸、媽媽和哥哥一起到濕地公園。那天一早,我們乘巴士再轉輕鐵,在路途中爸爸告訴我濕地公園佔地六十一公頃。
  到達目的地後,我和哥哥就走進「貝貝之家」,我看見小灣鱷貝貝,有時在休息,有時在吃東西……十分可愛。
  然後我們就到「觀鳥園」,那裏有很多雀鳥,牠們都吱吱喳喳地叫,像在一起大合奏,我還認識了不少雀鳥的名字和品種。
  不知不覺已到了下午二時,我們到了附近的快餐店吃午餐。那裏的食物十分昂貴,所以我們只買了三個套餐,然後和大家分享食物,十分開心。
  之後,我們到了「蝴蝶園」。我看見很多漂亮的蝴蝶,十分美麗,像仙女下凡似的,爸爸還和我們一起拍照留念。
  最後,我們到了禮品部選擇禮物。時間過得真快,已經到了晚上,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離開。
  那天,我學到不少有關生態的知識,原來自然界內有這麼多奇妙的知識,真令我大開眼界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:       Hugo Li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hugo7626.blogspot.hk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Kone Dreamhouse ( 關注聯播 )

著作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