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Hugo Home

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我的新年願望 2012 by Hugo Li

看著虎年的日曆一頁頁地被撕下,看到虎年的樹葉一點點地落下,我知道,盼望已久的兔年在這料峭的寒風中,悄悄的走到了我們的身邊。
  對於新奇的兔年,帶給我的,是無限的暢想——
  在2011年的2月,神州八號將會升空。這次的飛行器,是一個無人目標飛行器,是為中國的空間站作對接準備。如果神八發射成功,對於我國的航天事業又是一大突破!從2003年的神舟五號開始,到2008年的神舟七號,2010年的嫦娥二號,再到2011年的神州八號,一個個航天飛行器書寫著我們對藍天的暢想,寄託著我們對了解神秘宇宙的渴望!
  對於活潑的兔年,帶給我的,是無限的期待——
  在2011年的夏天,我們將會迎來充滿活力的體育盛事——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。看見一個個造型奇特的運動場館已經竣工,一個個比賽項目已經進入準備,一張張寫著倒計時的牌子已經掛滿大街小巷時,我知道,大運會離我們已經越來越近了。剛剛舉辦亞運會的廣州,即將再次掀起一股體育的熱浪!參加大運會的學生們,這些充滿激情活力,迸發著青春力量的大學生們,你們的拼搏與汗水將會永遠記錄與奧林匹克的史冊上。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吧!
  對於單純的兔年,帶給我的,是無限的憧憬——
  從2011年四月開始,我們將會欣賞到一個優雅的藝術——園藝。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會從文化古城西安隆重召開,從春天到秋天,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植物將會亮相世園會,還有多姿多彩的綠雕沙雕,將會給大家一個又一個驚喜。大家將會在“長安花”的帶領下,暢遊世園會。古色古香的西安,繼承了曾經的奇蹟,開創一個又一個新紀元!
  對於可愛的兔年,我也有我自己的打算——
  一年過去,我又大了一歲,在各個方面也應該更勤奮:要更加努力的撰稿,多練習,多補充,始終相信“勤能補拙是良訓,一分辛苦一分才”的名言。要向長遠的目標奮鬥,為自己的理想堅持開闢道路,在各個方面做最好的自己!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方向,要做出嶄新的自我!
告別了自己的本命年,面對一個全新的年月,我要做到的,還有很多很多。新的一年,新的自己,點燃希望,放飛夢想,為新的目標努力!

4 則留言:

Kone Dreamhouse ( 關注聯播 )

著作人